文昌质监局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16:08:0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11月7日上午,文昌质监局举行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局长潘在旭同志主持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委陈笑波书记关于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并全面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是实现“三个确保”,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迅速贯彻。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分阶段、分层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和高潮;要紧密结合,强化措施,确保管党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严格遵循六中全会提出的管党治党新要求,紧密结合质监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加强调度,奋力冲刺,确保年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终要落实到促进工作上。

潘在旭针对会议精神做出4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同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一起部署,一起学习。要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学透。每位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做到坚定理想、牢固信仰,在政治上坚守真理、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在行动上做到实行一致、令行禁止、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局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做政治上明白人和清醒人。

三是要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确保正确用权、廉法用权,创造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责的氛围。

四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学习全会精神,关键在于学以致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中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