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对福海苑安置区电梯运行情况摸底抽查

2016-11-01 16:28:3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6年10月25日,按照市常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我局组织安全监察、技术检测人员对吉阳区六道村安置区福海苑小区(1801工程)的电梯运行情况进行专访了解,提前做好服务工作。

福海苑安置区分为A、B两个区,A区有50台电梯,B区有48台电梯,两区共计现有98台电梯,年底将有近5000人口入住该小区,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是中央军委及三亚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该安置区电梯已停用2-3年,恢复正常运行工作量较大。在王家洪副局长组织下,我局会同吉阳区政府、电梯维保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市城投公司相关人员在现场召开工作会议,对小区电梯情况排查摸底,并现场抽查电梯情况,布置下一步电梯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决定下一步工作重点放在四个方面:1、由物业公司协助电梯维保单位对小区内所有电梯分批进行全面检查,并将自检结果上报吉阳区政府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2、尽快完成电梯的定期检测工作,保证电梯使用的合法性;3、组织做好对住户的安全乘梯知识宣传;4、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单位组织做好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