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质量发展纲要(2016-2020年)》已正式发

2016-11-01 16:25:4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和国家旅游局《旅游质量发展纲要(2013-2020年)》的精神,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升旅游产业发展质量与水平的若干意见》要求,受海南省旅游委委托省标准与信息所编制完成《旅游质量发展纲要(2016-2020年)》并于2016年10月21日发布。

《旅游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15 -2020)》是海南建省以来制定的第一个中长期旅游质量发展规划,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旅游质量工作的重要性指导文件和行动指南。《旅游质量发展纲要(2016-2020年)》的发布必将对促进海南旅游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海南旅游发展质量,构建具有特色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旅游产业体系,逐步将海南建设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海岛型休闲度假旅游胜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省标信所 李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