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质监局开展“质量月”活动暨企业质量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09-21 16:09:2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6年9月13日,澄迈质监局联合澄迈县食药监局、工信局、住建局、旅游委、工商局、环保局等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了2016年澄迈县“质量月”活动暨企业质量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澄迈质监局通报了2015-2016质量工作考核年度澄迈县产品质量状况,并受澄迈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进一步深入推进“质量月”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水泥(金江)粉磨站、海南博士威农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质量工作标杆企业分别就各自质量工作的经验、心得等,与参会的人员进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发言体会积极,通过标杆带动全县质量工作提升的宣传效果明显。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54家企业的67名质量工作负责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