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监局参加质检12365信息化系统应用培训师资人员考核

2016-09-18 15:53:0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9月5日至9月9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北京进行12365信息化系统应用培训师资人员考核。省质监局执法与监督处、监督稽查总队、信息中心,以及海口市质监局的相关人员,于9月7日参加了考核。

考核过程中,就考核评委在执法管理、质量承诺、信息采集等系统应用上提出的问题,省局参加考核的人员都做出了较好的回答,得到了考核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此次考核,省局参加考核的人员均具备了对12365信息化系统进行授课、答疑解惑的能力。

下一步,以此次通过考核人员作为培训师资,省局将组织对各市县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12365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培训,以达到参加培训的各市县单位人员能指导本单位其他人员应用12365系统的预期目的。上述工作的落实完成,对于提高我省质监系统的信息化水平、促进执法规范化、决策科学化将具有重大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