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质监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局预算编制及执行会议精神

2016-08-26 15:43:3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局组织召开的“质监系统预算编制及执行座谈会”精神,2016年8月25日,昌江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和技术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文承明同志传达了座谈会的情况,详细解读了会议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昌江局实际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座谈会和省局领导的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预算编制执行工作。

二是切实做好2016年财政支出工作。财政支出是衡量干事进度的重要指标,也是纪律能力的重要体现,务必意识到财务工作的重要性。

三是科学推进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根据职责和工作情况(如特种设备、计量、标准化和认证认可等),积极跟省局、财厅等相关单位进行对接,科学合理规划预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