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深入文昌市会文镇调研

2016-08-18 16:01:3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省质监局局长林盛梁深入文昌市会文镇调研

8月15日下午,省质监局林盛梁局长在省局计划财务科技处、省质检所、文昌局相关负责人和会文镇委书记、镇长陪同下,深入文昌市会文镇调研。

林盛梁一行现场视察了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会文星月菩提检验站,并与会文镇有关领导和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会文佛珠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对质监服务的需求。林局长对省质检所、文昌局主动贴上,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省质监局的高度重视下,省局标准化处、省质检所、省标信所和文昌质监局等单位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有力推动会文佛珠生产等相关标准制定和会文星月菩提检验站建设,这是质监部门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以创新为引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有效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的具体实践;是质监部门抓省委省政府推进全域旅游“美丽海南百千工程”工作部署落实,促进会文特色产业小镇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具体抓手;是质监部门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从“简、快、好、全”四个方面进一步优化质监服务的具体措施。

林盛梁强调,省局标准化处、省质检所、省标信所和文昌质监局等相关单位接下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两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充分发挥好标准引领示范作用。要继续指导帮助会文佛珠生产企业做好企业标准制定工作,消灭无标生产,同时按程序加快推动已通过审查的《星月菩提分级》海南省地方标准的发布实施工作,进一步规范星月菩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帮助会文佛珠生产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二是加快建设会文星月菩提检验站,争取尽早投入使用。要在检验站场地改造已基本完成建设的基础上,抓紧做好仪器装备的安装调试、检测站室内外环境布置、“二合一”实验室资质认证和技术人员上岗培训等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