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开展证后监管,督促落实整改

2016-08-12 15:56:2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文昌开展证后监管,督促落实整改

执法人员正在对食品相关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对食品相关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证后监管工作,切实提高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有效性,2016810-11日,文昌局执法人员先后对奥瑞金、安达和创成等全市5家食品相关企业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持续保持生产必备条件,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稳定生产合格产品。

执法人员重点对各企业的生产设备、检验仪器、原辅材料、质量管理文件、产品检验、产品标识等内容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资料管理混乱,制度执行不严及检验设备超期未检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即书面要求限期整改,并要求提交整改报告,下力气帮助企业规范生产行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文昌局符芳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