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质监局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与群众互动交流

2016-07-29 15:53:2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7月28日上午8时,儋州质监局局长李庆率领局班子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解读自身职能,倾听群众心声,受理群众咨询,为群众排忧解难。

节目中,李庆首先向听众详细介绍了质监局主要工作职责、近期工作成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与主持人就市民比较关心的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儋州粽子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电梯安全、农贸市场计量器具监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期间,热线电话不断打进来,儋州质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电表走得快、计量器具强制检定规定、燃气瓶使用年限、电梯年审、腻子粉产品标识等问题,并提醒广大听众如发现企业有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可及时拨打省政府“12345”服务热线或直接向质监局投诉等。

此次直播节目取得了良好效果,质监局通过参加“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倾听民声民意,进一步畅通与群众的交流渠道,广泛宣传儋州质监工作职能,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在强化效能建设、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儋州质监局  张秀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