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质监局迅速处理12365投诉问题 帮助群众解答疑惑

2016-07-28 15:52:2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昌江质监局迅速处理12365投诉问题 帮助群众解答疑惑

7月26日上午,家住昌江县的胡先生向省质监局12365热线打来电话,称在昌江某加油站加油是该加油站的加油机存在问题。昌江质监局接到12365转投诉件后,迅速处理,帮助群众解疑答惑。

胡先生向12365热线投诉称,其在昌江某加油站加油时认为该加油站的加油机存在问题,导致其在油价下调的情况下还加了超出平时加油的价钱。接到投诉后,昌江质监局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投诉人胡先生,确定其投诉的加油站之后,我局联系中石化昌江经营部经理一起到进行现场计量检定,经检定加油油枪的流量符合国标准要求,不存在缺斤少两问题,执法人员还现场查看了加油机计量铅封,铅封完好没有发现私拆铅封现象。

投诉人胡先生现场表示对昌江质监局处理的执法检查和计量检定行为符合法律法规和技术规程的要求,完全同意和赞同,并对常见质监局快速解决其所投诉的问题表示感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