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为新设立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印章

2021-09-16 10:24:20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陈 岱)近日,在南台岛自贸区块试点推行“刻章零费用”服务的基础上,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继续扩大政策红利的覆盖面,针对全区新开办企业推行“刻章零费用”服务。

据悉,仓山区企业在申请设立登记之后,两小时即可领取到营业执照,并同步免费领取一套印章。免费发放的一套印章包括: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

“窗口办事效率提高的同时,还为我们提供免费刻章服务,仓山区的营商环境真是太给力了!”福州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表示。据悉,近年来,得益于持续优化提升的营商环境,仓山区新增市场主体量连年位居福州市前列,按照市场价计算,此次推出的“刻章零费用”服务,每年将为新开办的企业节省200多万元的刻章费用,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