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征集“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意见建议

2020-11-03 10:57:5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时期。编制好“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对实现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具有重大意义。“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围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聚焦制度集成创新,以“大市场、大监管、大发展”为理念,重点在营商环境、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等领域展开。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透明度,扩大公众参与,凝聚各方智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海南省“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10日。

参与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nscjg01@hainan.gov.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