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起重作业 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

2020-07-03 09:28:55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冒俊海)近日,江苏如皋市场监管局会同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起重作业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推进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潜在风险,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现场会在南通元辰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主要负责人、各镇区安全负责人及140家起重机械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南通元辰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负责人围绕特种设备“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标准化管理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该公司如何根据不同的吊物,选用吊具、计算吊点、实施吊装等情况。安全专家对吊装作业过程中作业人员的站位、吊运注意事项、作业要领、劳动防护等进行了业务辅导及示范作业。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