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高中开学审查评估工作

2020-05-19 11:33:48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王 欢 杨基福)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组成4个审查评估工作组,对全市12所集中供餐的市直高中进行了开学审查评估工作。

在审查评估过程中,工作组严格依据学校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对市直高中食堂的环境卫生和消毒通风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用具消毒管理、采购环节管理等环节进行了复课返校前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共清理寒假前已拆封未用完的主副食品65千克,下达监督意见书两份,提出整改意见20条。目前,有关学校已基本整改到位,达到开学复课条件。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会同市教体局、卫健委对学校食堂开展督查,以最严谨的标准和最严格的监管,全力保障复课返校的师生用餐安全。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