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帮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做好供应保障

2020-05-19 11:32:29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寇 萍)近日,甘肃省药品监管局向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颁发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该公司自此具备了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销售及出口资质,也成为全省首家医用防护用品正式获证生产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多次深入该公司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通过开辟登记注册绿色通道、邀请专家现场服务指导、积极开展部门间协调、提供要素保障等多项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尽快投产。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医药生产企业的监督指导,帮助企业增强质量意识、提升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