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签订“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合作协议

2020-01-21 11:19:24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马 计)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建行甘肃省分行双方签署《甘肃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合作协议》。

“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自觉扛起改革重任,结合甘肃实际,发挥好职能优势,加强指导和沟通协作,协调解决好系统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甘肃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行甘肃省分行按照国务院及省政府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的技术标准和任务要求,推动系统建设任务落地落实。

据了解,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按照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统一要求和甘肃省发改委批复,共建具有重点监管、信用监管、综合监管、协同监管和智慧监管等功能的“互联网+监管”系统,并探索“政务+金融”的创新融合模式,打造既符合国办标准又具有甘肃特色的“互联网+监管”系统。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