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崇义县市场监管局设立知识产权工作站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1-21 11:18:16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吴 斌 李志娇)近日,江西省崇义县首个知识产权商标工作站,在崇义县市场监管局关田分局揭牌。

近年来,崇义县市场监管局立足企业实际发展需求,为他们提供专利、商标、地理标志检索预审、专利技术标准化、品牌质量体系建设以及商业秘密保护等服务和技术支撑,实现知识产权受理、咨询全链条式服务,为企业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设商标工作站是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减轻企业负担具有重要意义。”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设立的崇义县知识产权商标工作站在商标快速预审和确权服务咨询、知识产权法律宣传培训、知识产权保护业务指导、知识产权执法保护维权援助、知识产权预警等方面开展“一站式”服务,建立的横水、扬眉等6个知识产权商标工作站,将为辖区近1200家市场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专业、便利、快捷、精准的商标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