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重点任务

2019-09-17 14:14:54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马 计)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和对接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甘肃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日前,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对近期全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快推进省级“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做好本地本部门数据对接和上报工作,加快完善监管事项清单和检查实施清单梳理、实现数据对接,不断提升数据质量、优化系统的主要功能,确保在指定日期前实现向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推送数据。加强对“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的指导协调,对标工作内容,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定期督查调研,跟踪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