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加深理解把握 紧密联系实际

2019-08-13 14:14:11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把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市场监管实践的能力,确保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工作贯穿全过程。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放管服”改革上有新突破;着力维护公平竞争,在竞争政策实施上有新突破;着力防范市场风险,在安全底线守护上有新突破;着力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上有新作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质量强省战略实施上有新作为。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