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查处重点工地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2019-05-21 14:22:44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贵州省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区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工地有流动加油车在工地内非法销售成品油,该局立刻进行布控、查实。

通过两天蹲守,该局在涉事工地发现一辆流动加油车向工程车辆销售柴油,执法人员当即依法对该流动加油车驾驶员及工程车驾驶员进行询问调查。经查,该流动加油车所有权系贵州鸿阳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该工地签订有柴油供应协议,属于正常经营。但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该流动加油车安装的用于贸易结算的加油装置未经强制检定。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对贵州鸿阳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使用未经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同时责令当事人对其使用的加油机向计量检定机构申请检定,确保计量准确。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工程工地的执法检查力度,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重点打击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行为,确保新区在建工程顺利推进。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