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市市场监管局评估地方标准保障立项合理

2019-05-20 14:21:10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王建军 记者秦海峰)近期,山西省临汾市市场监管局依据《临汾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通过专家函审与会审相结合方式,组织召开了2019年临汾市地方标准立项评估会。

评估会从临汾市农业标准化专家组聘请了5位专家,对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翼城县农业农村局、洪洞县种子管理站等单位提出的14项农业方面的地方标准进行了立项评估。

专家们结合临汾市的农业自然条件,对立项项目是否有利于科学合理利用资源,推广有机旱作、农药化肥减施,是否能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是否能做到技术上先进、适用、可操作,是否与该市已发布实施的相关标准相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估。此次评估,不仅是一次标准立项把关会,更是一次农业技术交流会,为全市下一步制定临汾市地方标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