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蓟州区市场监管局鼓励开早局活动

2019-02-21 14:13:25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知民情 聚民意 惠民生

天津市蓟州区市场监管局鼓励开早局活动

本报讯 (记者姚延敏)211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天津市蓟州区市场监管局迅速收拢心神,鼓足干劲进入工作状态。当天下午,按照区委统一工作部署,天津市蓟州区政府副区长于清组织市场监管、商务、民政、公安、司法等15个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70余人,在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持续深化“沉基层强作风 促发展”、鼓励敢“闯”敢“突”使命担当开早局会议。

会上,于清听取了市场监管、民政、商务、公安、司法等8个部门2019年“闯”“突”举措和工作启动情况汇报。

天津市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平从着力解决蓟州区老百姓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忠诚干事勇于担当的适应新时代任务要求的市场监管铁军3个主要方面,对新年市场监管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打造“闯”“突”新亮点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蓟州区市场监管局梳理出6条“闯”“突”举措,全力打造市场监管工作新亮点,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开展药店提升改造,扩大放心药店覆盖率;推进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完成食品安全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创建40家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力争2019年底前建成1家“放心肉菜超市”创建;创新电梯安全监管新思路、新机制。积极推进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工作,力争在2019年底前完成全区2260台电梯应急救援标签的粘贴及新装电梯应急救援单位绑定等工作,全面建立“以法定电梯维保单位为主,二级应急救援单位为支撑,政府救援兜底”的三级电梯应急救援体系,为快速处置电梯困人故障提供队伍和技术保障;全力帮扶天津东山鹊山鸡生态养殖示范区通过2019年国家级验收,以标准助推蓟州区地方特色农业进一步发展。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