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新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1-18 14:36:51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记者傅江平)在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对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后,110日,《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正式发布。深圳设置的53个市级党政机构中,党委机构19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8个;政府机构34个。

《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质量管理局〉)的职责,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农业、畜牧业管理职责以及配合开展经营者集中反垄斷执法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设分局,实行市以下垂直管理体制。不再保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