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州质监局“双零、双百”行动助力质量提升

2018-11-09 14:19:48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记者傅小冰)日前,云南省德宏州质监局组成服务队到瑞丽市开展“双零”“双百”服务,助力质量提升,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不断提高供给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作组根据《德宏州“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行动工作方案》和《德宏州“百个产业集聚区、百种重点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深入瑞丽市大通物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召开了质量技术服务“面对面”工作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销售及质量管理、资质认证和标准执行实施情况,同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以及希望质监部门提供的质量扶持政策表达了诉求,并提出了建议。工作组就企业需求和掌握问题,现场进行了诊断、答疑解惑和帮助问题解决,为企业提供了质量问题“一揽子”个性化、针对性的综合技术服务。

通过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使企业实现了体系规范、标准化管理,在日后的生产经营管理中,一定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把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