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市质监局引导企业品牌创建 推动质量工作发展

2018-11-09 14:17:37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王德文 徐 进)近日,湖北省麻城市质监局负责人到麻城九州中药发展有限公司,送去了2017年度湖北名牌的牌匾和证书。

该公司荣获2017年度“湖北名牌产品”称号的是“金贵堂”牌“麻城福白菊”,是黄冈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中药追溯试点企业,是全国菊花产地中第一个通过中药材GAP认证现场检查的菊花基地。

近年来,麻城市质监局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加大品牌创建力度,通过对企业实验室检验设备的定期检验测试、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及协助制修订产品标准等系列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结合实际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2017年该公司积极申报湖北名牌,经过初审、公示、客户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公告等一系列程序,最终荣获湖北名牌称号。

该公司负责人举着“湖北名牌”的牌匾和证书,动情地说:“感谢质监局的领导亲自来送名牌的牌匾和证书,我们的福白菊最终荣获湖北名牌产品称号,离不开质监局指导和帮助。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加强品牌建设,严把产品质量关,为麻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