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发挥地方标准作用支撑行业发展

2018-11-08 14:24:42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通讯员焦 强)近日,河北省质监局下达2018年河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4批),石家庄市质监局提出的13项省级地方标准获准立项,涵盖工业类、农业类、生态类和服务类。

《真空气雾化粉末通用技术要求》《早春地膜双覆盖豇豆生产技术规程》《居家养老长期照护服务规范》《生产流程外包服务规范》等13项省级地方标准的立项,将进一步完善石家庄市标准化体系,有利于促进有关行业的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进一步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满足石家庄市工业、农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对标准的需求。

该局相关人员表示,负责起草标准的各相关单位将进一步抓紧落实和实施计划,在标准起草过程中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保证标准的质量和水平,按时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