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质监局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促进便民措施到位

2018-10-15 14:31:32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丁文娟)日前,山东省滨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全市质监系统行政审批事项委托下放培训会议。本次会议从法律法规、业务流程、实际操作等多个角度,对当前计量标准器具核准、计量授权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以“深化放管服 打造一次办好”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当前改革形势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县(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要认清形势,正确定位,科学准确操作,同时要广泛宣传质监系统在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简政放权方面采取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让社会广泛了解、企业充分知悉。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政放权,对于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认真落实市局各项改革工作要求上来;要建立工作责任制,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细化任务分工,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加强学习,确保行政审批工作政策统一、标准统一、尺度统一,保证行政审批工作质量。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