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质监局召开安全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2018-07-20 14:39:42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吕英杰)近日,辽宁省质监局开展全省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培训,以进一步加强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工作,提升运营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质量。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该局特设处、各市局、县(区)局特设科(处)长以及各市大型游乐设施运营使用单位安全负责人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报了全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督查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提升安全理念、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等工作要求,引导游乐设施运营使用单位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事故发生。

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深入讲授了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的相关知识,详细解读相关法规标准,指导安全监察、应急演练开展方法,全面细致分析检验案例。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有效推动运营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