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县强化品牌意识推进质量强县

2018-07-19 14:45:50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操劲松)近日,湖北省浠水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湖北省质量大会会议精神,听取湖北省浠水县质监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质量强县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重要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以赴推进该县质量强县建设。

会议强调,要增强品牌质量意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质量创建目标任务,加大名优产品的培育和开发;要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结合“浠水县政府质量奖”评选,加大培训和教育力度,促进企业质量提升;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打造一批品牌质量的“领头雁”,一企一策量身订制保护性措施和相应政策;要协调各方形成合力,在引导品牌建设的同时,依法打击在此过程中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全社会达成共识,开创质量强县工作更好前景。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