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质监局实施“三品”战略扎实推进改革

2018-06-15 14:40:20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何松霖 葛 超)近日,湖北省黄石市继去年上榜“年度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后,再次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品牌价值和榜单名次均有较大提升。

此次品牌价值发布是国家权威机构连续第5年举办的公益性活动,参评企业数量达1346家,创历史新高。此次发布分为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4个板块,在能源化工、纺织服装、轻工等重点领域首次发布前50排行榜。

近年来,湖北省黄石市质监局紧抓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契机,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抓手,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强化服务企业措施,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培育,努力实现由“黄石产品”向“黄石品牌”跨越,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加快黄石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