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发布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结果

2018-06-12 14:49:35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通讯员焦 强)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质监局发布《2018年二季度食品相关产品市级监督抽查的通报》,通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石家庄市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为100%

二季度该局对全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监督抽查,抽查实际采集样品55批次,涉及食品包装用工具、非复合膜袋、编织袋、纸杯、复合膜袋、塑料容器、玻璃制品、泡沫果蔬包装、金属包装、木包装、陶瓷等产品。样品依据产品执行标准、《2018年二季度食品相关产品石家庄市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进行了监督检验。此次抽查样品全部合格,反映石家庄市产品质量相对较好。

对此,该局监督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此次抽样样品全部合格,但对企业的日常监管绝不放松。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管,做好企业日常巡查,严格企业执行标准的有效性,严格强制性符合性声明,督促和帮助企业严格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