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栾川县质监局入企送服务计量惠民生

2018-05-24 11:00:12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张桂林)为加强计量宣传工作,从5月份开始,河南省栾川县质监局走访了全县医疗行业、工矿企业、商场超市、加油站、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行业单位,发放宣传挂图和手册100余份,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活动。

近日,该局在组织的“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抽调若干名计量执法检定人员在县城繁华路段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向全县百姓广泛宣讲了今年“世界计量日”主题,解读了《计量法》的相关规定,并对20家参加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活动的单位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该局计量检定人员还在现场展示了8台计量执法中没收的作弊计量器具,现场向群众讲解如何在生活中防范计量器具作弊行为,并向群众公布计量器具作弊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投诉。计量检定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群众校准血压计14台。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