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检验检疫局嵊泗技术中心通过CNAS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评审

2018-03-12 14:45:10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王文政

  

    日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组织评审组对浙江检验检疫局嵊泗口岸综合技术服务中心进行检验鉴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这是该中心首次参加CNAS检验机构质量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

  此次评审是嵊泗口岸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检验鉴定体系的首次评审,嵊泗口岸综合技术服务中心检验鉴定部周密组织,按照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要求,进行了能力验证1次,机构间比对1次,进行了人员比对、模拟检验、现场观察、面谈考核等内部质量监督控制措施。认真进行了内审和管理评审,对质量控制资料、人员技术档案进行完善,修订并运行技术记录和作业指导书,确保了此次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目前,嵊泗口岸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已获有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ISO/IEC17025)认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及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此次顺利通过检验机构质量管理体系(ISO/IEC17020)现场评审,表明了检验机构的能力不断提升。嵊泗口岸综合技术服务中心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嵊泗口岸进口铁矿石检验鉴定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陈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