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监委刘卫军副主任出席国际有机农业联盟第二届亚洲大会暨中国有机农业(西充)峰会并致辞

2017-05-25 16:10:43 文章来源: 国家认监委   发布人: 胡玉迎

519日,国际有机农业联盟第二届亚洲大会暨中国有机农业(西充)峰会在四川省西充县举行。此次会议由国际有机农业亚洲联盟主办,西充县人民政府承办。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到会并致辞。

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在致辞中,对西充县现代农业和有机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积累的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机遇,加强国际合作,持续推进现代农业提档升级,为推动全国有机产业加快发展、高端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环保部、农业部等相关部委的代表,以及澳大利亚、孟加拉国、中国台湾、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日本、哈萨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共400余人。(注册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