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与东南亚管道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4-21 15:51:16 文章来源: 国家认监委   发布人: 胡玉迎

 

4月16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检集团)与中国石油集团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简称东南亚管道公司)在缅甸曼德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探讨在信息共享、人员培训、检验检测、计量校准、实验室合作等相关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全过程质量服务保障合作模式,中检集团将发挥自身在质量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在中缅管输原油项目涉及的仓储、中转和管输等环节提供检验、计量、检测、认证、培训等服务,进一步完善东南亚管道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并推动双方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石油集团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石油),是由中石油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全新的国际化公司。主要承担中石油中缅油气管道项目(缅甸段)勘察设计、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工作。中缅油气管道项目是我国进口能源四大通道之一,对于保障我国的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中检集团办公室、国际合作部、检验公司、缅甸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东南亚管道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