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党校第2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6-10-20 16:11:31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胡玉迎

 

质检总局党校第2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座谈会在京举行

坚持理论武装 推动质检工作

10月19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质检总局党校第2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座谈会在京举行。质检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党校副校长李元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锤炼党性、学以致用,推动质检中心工作。

李元平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学习班一个月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校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风端正、作风良好,支部团结、坚强有力,学员们学习思考主动、认真、深入,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展现了质检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学风和精神风貌。

李元平强调,希望大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一要坚持理论武装,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二要坚持锤炼党性,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以德修身,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质检中心工作,在党校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强化全局思维、战略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并发挥团队合作优势,为质检事业改革发展服务。

座谈会上,9位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支部工作、学习研究、党性教育、宣传工作及生活文体等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