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监委召开认证认可国际组织管理工作会议

2016-09-26 15:52:09 文章来源: 国家认监委   发布人: 胡玉迎

 

为进一步加强认证认可国际组织工作,国家认监委于9月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认证认可国际组织管理工作会议,刘卫军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认监委、检测认证机构、认可机构代表及在认证认可国际组织任职的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刘卫军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认证认可国际组织对于我国认证认可事业发展中地位和作用,并提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以统一管理、共同实施为原则,释放活力、形成合力,求真务实地推动认证认可国际组织工作,服务认证认可强国梦的实现。

目前,我国跟踪或参与的与认证认可相关的国际和区域组织43个,参与检测认证认可国际多边互认体系14个,在推动中国认证事业发展、便利进出口贸易、促进产业水平提升等方面提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国际认证认可的发展和多边互认体系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