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08-31 15:57:28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胡玉迎

 

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努力开拓“十三五”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事业新局面

8月30日,2016年全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宣贯会在京召开,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守住安全底线,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开拓“十三五”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事业新局面。

陈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工作。他指出,特种设备战线全体同志紧紧围绕总局“十二字”方针,创新发展、真抓实干、稳中求进,特种设备安全总体上保持了平稳态势。全系统要清醒认识特种设备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严守安全底线,加快落实顶层设计,坚持运用战略系统方法,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陈钢强调,当前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事业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工作压力、责任压力、改革压力前所未有,全系统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态度,守住安全底线,服务发展大局,迈出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步伐,努力开拓“十三五”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事业新局面。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