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在湖南检验检疫局调研时要求 创新举措 服务发展

2016-08-30 15:31:28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胡玉迎

 

8月29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兼人事司司长李元平在湖南调研,并出席了湖南检验检疫局干部大会。李元平代表质检总局党组,要求湖南局新班子在湖南省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中有效履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挥更大作用。

李元平在讲话中对湖南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新班子创新举措、服务发展。在深化改革上要有新作为,围绕职能转变,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在科学监管上要有新成效,完善质量安全风险监管体系和监管工作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各项质量安全责任。在服务发展上要有新业绩,推动湖南出口产业改善供给质量,“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发挥检验检疫职能优势,为湖南外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进步,以从严管理为动力,抓好各项基础工作,为检验检疫事业科学发展打牢基础。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干部大会并讲话,希望湖南局新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发挥职能优势支持湖南高水平双向开放。质检总局人事司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质检总局党组关于湖南局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