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质量与认证》杂志社举办“有机认证进社区、进商超”活动

2014-09-29 10:07:22 文章来源: 国家认监委   发布人: 王海萍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质量与认证》杂志社举办“有机认证进社区、进商超”活动

  92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质量与认证》杂志社举办的“有机认证进社区、进商超”现场咨询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富锦家园”小区和“欧尚超市”拉开帷幕。这是国家认监委组织开展的全国“有机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吸引了200多名消费者和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机产品知识展架,张贴了全国“质量月”和“有机宣传周”宣传海报,公益服务志愿者发放了有机产品认证和消费知识的宣传材料,认证专家还为消费者和社区居民解答了关于有机、绿色及无公害食品的知识疑问。

  活动举办方还通过杂志和微信平台,陆续介绍了一系列有机产品相关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