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寄语检验检疫工作

2014-01-23 10:49:40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海萍
 

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寄语检验检疫工作

 

解放思想 积极探索 不断创新

  112日,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在抚州调研期间,专程到江西检验检疫局南丰检验检疫监管区考察,看望慰问在该区驻点的检验检疫工作人员。鹿心社先后考察了蜜橘加工车间、报检政务大厅、检验检疫监管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南丰蜜橘从加工到进入监管区铅封出口的工作流程。

  在加工车间,江西局工作人员向鹿心社汇报了南丰蜜橘出口情况。当了解到检验检疫部门在出台多项外贸便利措施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维护中国产品信誉,帮助企业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取得显著成效后,鹿心社频频点头,对检验检疫工作表示赞许。随后,他来到报检政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检验检疫工作程序以及南丰检验检疫监管区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效。鹿心社说,检验检疫部门工作做得很好,很实,为果农办了一件大好事。

  鹿心社随后深入检验检疫监管区集装箱检疫通道和查验平台,详细了解了适载、消毒、查验、铅封等集装箱查验工作流程。考察结束后,鹿心社对检验检疫把“口岸搬到江西”的便利外贸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江西检验检疫部门负责人说,产地直通放行,缩短了出口验放时间,降低了出口成本,提升了南丰蜜橘的国际竞争力。检验检疫监管区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很有意义,这是直接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橘农的一项改革创新举措。希望检验检疫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以更加便捷、高效和优质的服务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