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丽中国”旅游微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2014-01-22 11:10:22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海萍
 

首届“美丽中国”旅游微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首届“美丽中国”旅游微电影展播新闻发布会暨活动开启仪式于2014116日在北京举行。展播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八一电影制片厂制片人王再龙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并通过微信平台用语音发布的方式开启了活动。

  展播活动由求是影视中心、中国环境报社影视新闻中心共同主办,覆盖全国、历时一年,以“围绕中国梦想,炫舞中国风采”为主题,以“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美丽中国”为活动主旨,以畅游美丽中国,宣传生态文明为主线,将美丽中国元素与微电影、新媒体艺术和时尚文化巧妙结合,通过丰富翔实的作品案例,向国人向世界展现一个灵动饱满、生动真实的“休闲惠民,美丽中国”,从而大力增强“中国梦”更为广泛的辐射效应,积极推动中国旅游业发展并带动第三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展播活动由新媒东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拥有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手机视频官网、大麦网、福州半城影业有限公司、曲柔仕大学生艺术团、非常短片网、成都熟田律色科技有限公司7家资深优质的协作伙伴,中国新民歌代表、青年歌手张倩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