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在武汉召开 杨刚 蒲长城 张沁荣出席

2013-04-02 14:55:57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郭飞伶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在武汉召开

杨刚 蒲长城 张沁荣出席

 

  327日至28日,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201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蒲长城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张沁荣出席会议。

  杨刚指出,总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315日专门召开党组会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支树平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杨刚指出,对今后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一是各级党组要更加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二是各级党组要更加具体地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解决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具体问题;三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更好地做好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

  蒲长城作会议总结时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质检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特色质检工作的重要内容。下一阶段,离退休干部工作要重点围绕总局党组提出的“两个创建”要求,形成三种风气,抓好六项落实,使2013年成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大有长进、改变面貌的一年。

  会议期间,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湖北省副省长王君正、许克振、梁惠玲等省领导分别会见了杨刚、蒲长城、张沁荣一行。在鄂期间,蒲长城、张沁荣一行还前往湖北省荆州市调研质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质检两局干部职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