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均在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上强调 跟上时代变化 适应服务需求

2012-12-24 14:24:44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郭飞伶
 

刘平均在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上强调 跟上时代变化 适应服务需求

 

  122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在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上指出,要跟上时代变化,适应服务需求,把我国技术监督信息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刘平均说,在信息化的背景下,情报的性质和载体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任务繁重而光荣。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要跟上时代的变化,适应服务对象的需求,结合国家已经建成和正在建设的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认真研究和解决信息化服务的问题。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根据国家的总体发展要求和不同地区发展的需求,因地制宜,为广大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科学、准确、高效的信息服务。

  据介绍,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成立于19906月,挂靠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接受国家质检总局、民政部和国家标准委的监督管理。20多年来,该协会在技术监督情报收集、分析、研究和应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多次组织了颇具影响的学术活动和广受关注的特色培训活动。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由30余家科研院所、企业、大专院校、协会构成,理事长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飞兼任,秘书长由夏爱民担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