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做客央视《对话》节目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0-14 16:05:32

          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做客央视《对话》节目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日前做客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畅谈建设质量强国和当前质量工作。节目定于20111016日(星期日)2155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即CCTV-2)播出,敬请全国质检系统各有关单位组织全体人员认真收看和学习。

《对话》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部的一栏演播室谈话节目,每次时长60分钟,是中央电视台目前播出时间最长的严肃节目。

每期节目由突发事件、热门人物、热门话题或某一经济现象导入,捕捉鲜活经济事件、探讨新潮理念、演绎故事冲突,着重突出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对话》通过主持人和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充分对话与交流,直逼热点新闻人物的真实思想和经历,展现他们的矛盾痛苦和成功喜悦,折射经济社会的最新动向和潮流,同时充分展示对话者的个人魅力及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对话》致力于为新闻人物、企业精英、政府官员、经济专家和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对话的平台。这里出现的人物颇具分量:左右经济走向的权威人士、经历商海沉浮的企业巨头、见证热点事件的当事各方。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