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中央党校质检总局2011年秋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学 刘平均出席并讲话 张沁荣出席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0-13 16:16:31

               中央党校质检总局2011年秋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学

                     刘平均出席并讲话张沁荣出席

1011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1年秋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南戴河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平均出席典礼并讲话。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张沁荣出席。

刘平均代表总局党组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结合自己知识更新的学习经历,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及学习重点,要求大家要珍惜三个月脱产学习的难得机会,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自身工作和业务需要,认认真真读书,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一要学政治,全面系统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固树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加强党性锻炼;二要学管理,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入手,准确把握当前质量工作的各项要求,培养和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走好质量强国之路;三要学当代知识,努力掌握并运用当代科技、国防、金融、经济和信息化等知识,为全面做好各项质检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总局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主任孙田田主持开学典礼,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国质检系统的司局级干部学员和处级干部学员共7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