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质量大讲堂——认证认可建立信任”研讨会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09-30 14:42:09

       “质量大讲堂——认证认可建立信任”研讨会在京举办

                            
   922日,作为2011年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国家认监委主办、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承办的“质量大讲堂——认证认可建立信任”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谢军、总工程师刘卫军出席会议。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车文毅主持会议。
   
   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分别从“认证认可与标准”、“科技对认证认可的支撑与引领作用”和“认证认可贡献研究”等方面来阐述认证认可如何建立信任,探讨认证认可作为三大质量基础设施之一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机制。在3位业内专家的精彩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
   
   100多位来自全国认证认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国家质检总局各司局、全国认证认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认监委、标准委机关,认监委下属单位,以及认证机构、检测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