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在象山举行研讨会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09-16 15:12:25

    9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在象山举行研讨会,来自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等地10多名专家研究修订了《对台湾地区小额贸易检验检疫管理办法(试行)》。

    对台小额贸易,是台湾居民在大陆沿海指定口岸、通过小额贸易公司进行一种特殊的货物贸易,宁波对台小额贸易集中在象山石浦口岸。为支持对台小额贸易,象山检验检疫局及时出台配套文件,提供检验便利,扩大小额贸易商品范围。今年以来,该口岸通过小额贸易方式出口水产品274吨,价值209万美元;进口货物37.3万美元,主要为鲭鱼和饮料、休闲食品、洗沐用品等商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