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纪正昆主任赴浙江考察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5-31 00:02:15

  519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纪正昆赴浙江杭州考察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在有新中国“第一居委会”之称的杭州上城区上羊市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点,纪正昆主任一边听取“第一居”展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不时地向陪同的区和街道领导了解《居家养老服务与管理规范》实施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杭州上城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工作成绩很大,最重要的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并落实到“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之中,充分体现了注重民生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

    在上城区城市管理应急指挥中心,纪正昆主任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关于《行政执法智能管控规范》应用情况的汇报,对上城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标准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随后,纪正昆主任来到上城区政府,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纪正昆主任对上城区的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上城区认真总结四年来的实践经验,不断完善相关地方标准,争取上升为国家标准,以推广全国,发挥更大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