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杨刚在云南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质检部门 高度负责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4-07 19:05:14
杨刚在云南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质检部门 高度负责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4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杨刚带着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和干部职工们的嘱托,来到3月10日发生5.8级地震的云南盈江,指导灾后的恢复重建,并为云南质检部门干部职工送来了国家质检总局下拨的抗震救灾应急资金。他要求,质检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赶往云南盈江的途中,杨刚一行详细了解当地质检部门受灾情况,以及办公楼、家属住宅楼的受损情况,与大家一起研究恢复重建的具体措施。

    考察中,当看到一线质检干部职工为了确保“抓自救、促服务”两不误,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开展业务工作时,杨刚十分感动,并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每到一处,杨刚都十分关心一线质检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生活安排情况。

    在云南期间,杨刚一行还考察了相关技术机构,对瑞丽质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盈江灾情发生后,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十分关心一线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危,要求质检部门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云南质检部门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紧张有序地开展了抗震救灾工作,成效明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质检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要求。

 共1页  1